圖片說明

關於蕾亞


2000年專業彩妝品牌於台灣台北成立,所有彩妝品皆基於品牌創辦人張嘉綺女士研發,因應各項彩妝品供應鏈優缺考量,產品協力製造工廠遍及法國,義大利,日本,台灣。為顧及台灣及鄰近國家氣候,膚色,專業度等直接需求,高達95%以上為自主生產銷售,因而使得蕾亞專業彩妝品在市面上如此稀有且獨特。
為堅持品牌核心價值,品牌總監 張嘉綺女士從不放棄尋求開發更好更新的彩妝品,但盲從跟隨、花俏誇大絕不是選項之一,堅守專業,奮力向前,這是與從業的彩妝師們特質相當一致的。
台北、高雄皆各設立分公司,使得蕾亞可以就近服務到一線彩妝造型師們,期許未來大家一起持續成長,共同生活在美妙創意世界裡。
專業彩妝造型服務和課程,滿足個人、團體,「單次彩妝造型」或「專屬彩妝造型顧問」各類需求。
彩妝課程-商業造型設計課程、新娘秘書彩妝課程、新手個人彩妝課程。
彩妝造型-商業造型、新娘宴會、個人彩妝、茶會派對等。
圖片說明

聯絡蕾亞


找到我們

台北市大安區杭州南路二段61巷1號1F
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二路468號10樓

(一)~(五) 09:00 - 18:00

地圖指標

線上對談

立即在線上建立對話,我們將為您尋找解決方案。

(一)~(五) 09:00 - 18:00

Line

Facebook Messenger

服務電話

致電 (02)2322-1782 與「RH'EA Shop客戶服務」聯絡

(一)~(五) 09:00 - 18:00

(02)2322-1782

客服信箱

使用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絡
我們承諾在工作時間內,最遲24小時給您答覆。

info@rhea.com.tw

地圖指標